012110-088  

老公,跟你認識邁入第十年,

我們在認識滿八年的時候,

終於確定彼此為永生的摯愛!

老公,我真得很愛你!

終於等到你來娶我了!

2008/12/20

-------------------------------------------

【化妝】

清晨930就趕到京華婚紗化妝,

00完整  

00純白  

因為過敏造成這妝化的很久,

回到家中部分的家人已經在用餐了。

00用餐   

還因為太趕還把托鞋給穿壞了!

-------------------------------------------

【新郎與伴郎來迎娶】

下午一點多新郎與伴郎到達,

展開一連串的迎娶闖關關卡,

每一關安排3-5名關主做層層把關。

總共安排七關,

用意為了化解七年之養!

-------------------------------------------

【闖關】

第一關來到了弟弟把關的『愛的記憶大考驗』,

不過總是有位媒人媽媽一直不斷的洩漏答案給新郎。

不過沒關係,因為過與沒過關都要懲罰啦!

01  
02 03 04  

第二關到達了一號伴娘把關的『心心相印』,

05  

06  

雖然很輕鬆過關但還是要繼續闖第三關。

第三關『老婆十大優點』,

07 08 09  
新郎居然說老婆好像沒有優點ㄋ!氣死人了!

繼續往上走,準備接招!

10  

第四關由二號伴娘把關的『非娶不可六大理由』,

時間內填寫完並大聲喊出來,

直到新娘聽到為止。

11 12  

第五關依舊由二號伴娘把關的『猜一猜』,

13   

這關可就沒這麼容易過關了!

總共喝了四杯,

最巧的是讓最不會喝酒的人喝到白開水過關!

懲罰開始

14   

再繼續往上走,來到了終極關卡。

15   

第六關由三號伴娘把關的『英雄難過美人關』

16 17  

此關共有九個小題目,

答錯當然懲罰囉!

其中有挑紅豆,

聰明的伴郎一下塞錢、一下進行阻擋攻勢。

18 19  

猜猜新娘去過哪些國家?

新郎想的很辛苦,乾脆懲罰好了!

21 22  

最後總結答錯太多,要來個終極大懲罰

22   

請新郎與伴郎穿上紅內褲扮演超人英姿。

實在是太配合了!

23 24  

好辛苦的迎娶過程,

不過還沒結束,

進行最後一關,

第七關『宣誓畫押』

請大聲宣誓愛妻手則,並簽上大名。

25 26 27  
此時媽媽一直叫新郎官簽上老爸的名字,

原來媽咪也想要老爸畫押呢!

進入了房間,上演了一場求婚

28  
兩人交換愛妻、疼夫手則!

29  
30  
【精簡訂婚儀式】

交換戒指是我跟媽媽要求,

雖然沒有訂婚的儀式,

但交換戒指是我一直在等待的畫面。

31牽定一生 32套牢一刻 33金光閃閃 34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滿意  
【朋友】

這張照片裡面的家人與朋友全都單身,

有陪嫁、伴郎、伴娘,

有意者可以來信喔!

35黃金單身   

介紹一下新郎的伴郎、陪娶,

由左至右,他們就像自己的親弟弟一樣,

阿炮、子豪、仁久、小奎。

新郎說非娶不可的其中一個理由,

寫的是---因為朋友多!

36優秀伴郎   

左上角、左下角、中間,

筱盈、宜晨、妹妹。

37伴郎伴娘   

介紹姊妹淘

筱盈、育惠妹妹

38姊妹淘   

高中時期的四人幫好姊妹,

其中最右邊的淑甄是第一個結婚的,

還生了一男一女喔!

真優秀!

39姊妹四人幫   

【拜別】

拜天、拜祖先,

40拜天拜祖   

拜別父母時一直強忍著淚水,

聽到媽咪說嫁到人家家裡,

要懂得節省、不要亂花錢,

媽咪說著說著哭了出來,

我的心好難過,

看著爸爸的眼裡充滿淚水泛紅著,

我知道爸爸捨不得,

我的眼淚也忍不住掉了下來,

我也捨不得離開這個家!

爸爸、媽媽我真的很愛你們!

你們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喔!

41拜別父母   

-------------------------------------------

【出嫁】

我的乾媽,也是我的小阿姨,更是我的媒人婆,

66媒人婆   

帶領著我準備上轎。

42出嫁  
43新的禮車  

44上轎  

準備要丟扇子了,

習俗說丟扇子的意思代表:

拋掉娘家姓,改從夫姓。

拋掉壞習慣與壞脾氣,俗稱放性格。

把最好的福氣留給娘家不帶走。

45丟扇子   

到達了新郎家,

小姪子端了一盤放著蘋果與橘子的托盤來幫我開門,

媒人婆說要把蘋果與橘子互換位置,

代表吉祥平安。

46吉祥平安   

因為要等時間到才能進新房,

只有在客廳先坐著等待。

因為頭紗很重,又一直弄到眼睛,

三不五時就透一下氣。

47等待 48透氣 49純白捧花  
終於可以進新房先頭紗了。

50掀頭紗   

弟弟(舅仔)探房發紅包囉!

51舅仔探房   

餓了一天,也終於等到吃湯圓了!

吃湯圓代表甜蜜美滿,

因為太餓了,

還請媒人婆餵完,吃光光呢!

52吃湯圓甜蜜美滿  
【婚宴】

餐廳佈置其實我都沒看過,

都是看了照片後才知道原來當天的場景是這樣充滿幸福的。

53歡迎光臨 54大廳入口 55舞台 56紅地毯 57前區 58後區  
進場時有表演,表演完才帶領我們出場。

59動感 60熱舞 61進場  
該我們進場了,

燈一打亮時我的淚水又忍不住的掉了出來,

哭了出來,

62感動   

很多人不解為什麼,

懂我的人應該會知道,

這麼多年了、也等了這麼多年,

每每參加別人的婚禮,

多希望自己就站在台上,

今天,終於圓夢了!

64修成正果 65點亮燭光  

第一次上台,新郎抱著我只走了幾步,

67辛苦的老公   

因為婚紗與頭紗真得太重了!

為何要選這麼長的頭紗與這麼重的婚紗ㄋ?!

63背影   

第二次出場,我們此時已經躲在大氣球裡面了,

68爆破氣球   

倒數計時,爆破就是我們登場的時刻。

69出場準備  

70二次出場  

上台再次感謝,

此段被主持人整的畫面就不PO囉!

因為這個遊戲內容有點老套。

敬酒的時間到了,很趕很趕!

結果整的人居然還是自己的堂哥群。

72喝一桶 73喝一桶1  

送客,

送了很久很久,腳已經痛到脫鞋拍照了!

74送客   

-------------------------------------------

【家人】

婆婆(外婆),我好想念你,遺憾的是您沒有辦法參與。

但我相信您在天上,一定很開心的看著我並為我祝福!

外公來參加了!

我好開心,外公年紀很大了,

卻不辭辛勞的來到了新竹參加我的婚禮,

公公,謝謝你!

75最愛的外公   

中壢的一家人,從小就在中壢長大,

與中壢的一家人有種說不出來的緊密感。

76中壢一家人   

我的家人,爸爸、媽媽、姊姊、弟弟,

我們一家都很高,就是俗稱的巨人家庭。

我們家第一次辦喜事,

我相信大家都很開心。

77最愛家人   

我的第二個媽媽,小阿姨。

我出嫁就好像嫁女兒一樣,

從小就帶我到大,

有時媽咪都會吃醋說我比較愛小阿姨!

78我的媽咪一家人   

新郎官的一家人。

因為公婆很早就走了,

所以只剩下大哥、大嫂與大姊。

79嫁入陳家人   

-------------------------------------------

【朋友】

我還有一群重要的朋友,

但照片裡都找不到他們的蹤影,

唯獨一張看到其中兩名好友的背影,

茂與德。

80好友背影   

好姊妹沾沾喜氣,

裡面有一對下一週也要結婚囉!

恭喜恭喜喔!

81沾喜氣   

感謝仁久在前一晚做壓床男丁!

82壓床男丁   

新郎的麻吉、死黨,

很年輕的一群,

感謝你們的幫忙,

讓一切圓滿成功!

83情同手足   

最後更要感謝辛苦一整天的專業攝影師,

一整天都沒吃東西,只有一直拿著DV拍來拍去,

還要比我們更早出發到下一點準備拍攝我們到達的畫面,

真的辛苦你了!由衷感謝!

84專業攝影手   

圓滿、成功!

願大家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68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